一叶知秋

最近不更新,有点忙

等一个轮回

无剧透,文笔不好请见谅


我失去了我的半身,虽然将loki之于我比做夏娃之于于亚当会挨一刀!
但是,bro,你就是我心前的那根肋骨,没了你,即使强悍如我也无法抵挡时间对心的摧残!
听说在上一个轮回,你是父亲的兄弟,我的叔叔!你说?当我消散之后,当整个宇宙重启,会不会有一个黑发碧眼的少年,看着一个金发的傻大个,说:“你的蓝眼睛真好看?”
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,你也在这里吗?

可是,my bro!my loki!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